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考核等次公示
发布时间:2022-03-14   |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文件校党组字【2022】3号《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图书馆党支部于2022年3月14日召开了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家华主持。图书馆在职党员22名,参加会议19名,符合测评人数。会上发出《测评表》19张,收回19张,有效票数19张。

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后召开了党支部支委会,支部书记周家华主持,支部其他四个支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上,根据民主测评表、党员的平时表现和工作业绩,集体研究,确定了支部每位党员的评议等级,武莉、李葳蕤、刘月、赵静、陆皖苏、张文静、刘文勇为优秀等次,其他在职党员均为合格等次。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2年3月14日-2021年3月18日。

如有异议,工作时间请拨打电话0557-2871678或者到图书馆2楼馆长办公室直接或者书面反映。

图书馆党支部

    2022年3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