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室介绍>>办公室>>正文
办公室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21-08-05   |   作者:|   阅读次数:

1.负责馆内党建会议、处务会议、全馆会以及院图书馆工作委员会等会务工作。

2.负责年度工作计划、总结及其他阶段性报告、年鉴的文字起草工作。负责馆内各类公文运转、各类档案与合同的管理、业务数据的统计及上报等工作。

3.负责全馆人员考勤、考核、评选评优等材料的汇总、审核和报送工作,协调人事处办理各种组织人事关系接收和转出手续。

4.负责自修室的日常管理、办公用品的采购与发放以及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负责馆内勤工俭学学生岗位申报工作,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手续办理等工作。

5.负责做好计算机、服务器、网络设备等各类设备和电子资源采购计划预算的申报工作以及招标参数的制定工作。

6.负责馆内各类计算机、服务器、网络设备、电梯、电器等设备的运行和维护;负责馆内信息管理系统的正常运行、管理、维护、升级、备份等工作。

7.负责管理各类帐号、登录权限、IP地址的分配,确保各类系统能够安全可靠地运行。负责网站的维护、消息的发布、页面内容的更新以及各种电子资源的维护更新,试用数据库的开通使用等工作。

8.负责制订本科室的工作计划,定期指导、落实、检查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撰写年度工作总结,按要求及时报送有关数据。

9.认真贯彻执行馆里的规定,认真做好本科室人员的政治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以及考勤考核管理工作。

10.负责管理馆内一切设备及公共财产,协调有关部门做好防火、防盗、防潮等安全保护工作以及卫生管理工作。

402办公室:0557-2871738            403办公室:0557-287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