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4   |   作者:|   阅读次数:

2024年3月4日,图书馆5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张德岁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张德岁指出,图书馆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积极参与到学院的各项发展事业和建设工作配合做好学院的相关重点工作,促进图书馆高质量发展。会上张德岁图书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一是图书馆教职工要做好本职工作,加快阅览室书库的剔旧和新书上架进度,尽快让新书与读者见面;二是做好汴河路校区阅览室的开放工作,按照退休教职工的需求配备期刊、报纸等资料;三是筑牢安全底线,绷紧安全之弦,做好图书馆安全防范工作;四是启动大泽论坛系列讲座筹备工作和省社科普及基地工作室建设工作;五是做好图书馆自修室的日常管理与服务等图书馆日常管理工作;六是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师德师风建设,提升图书馆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

张德岁强调新学期、新气象,图书馆各部门要相互协调、相互配合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两个建成”贡献力量。

(撰稿:图书馆  审核:张德岁  编辑:李葳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