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图书馆开展二月份党员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04   |   作者:|   阅读次数:

229日,图书馆在5楼会议室召开月份党员集中理论学习专题会议。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支部书记张德岁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习近平在二〇二四年春节团拜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春节前夕赴天津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习近平: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 保障人民当家作主》《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在京召开 蔡奇出席并讲话》《2024 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加快建设人民满意的教育强省 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印发《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等内容。

会后开展了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观看吴秋瑾同志专题片《一路芳华映初心》。

 

    会议强调,新的学期,大家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将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争取在工作实践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撰稿:武莉   审核:张德岁   编辑:李葳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