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宿州学院图书馆赴安徽大学图书馆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3-11-24   |   作者:|   阅读次数:

11月23日上午,宿州学院图书馆馆长张德岁一行5人赴安徽大学图书馆考察学习。学习交流会在文典阁二楼会议室召开。安徽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彭丹菊、副馆长彭少杰、综合行政部主任杨晓阳、信息咨询部主任张蓓蕾、技术服务部主任高大志、流通阅览部副主任吴迪、资源建设部副主任梅婷等人参加会议。

张德岁将宿州学院图书馆组织架构、人员构成、经费投入等基本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彭丹菊、彭少杰等对安徽大学图书馆的组织运营情况进行了交流,包括安徽大学图书馆的历史发展、馆舍概况、经费投入、文献资源建设情况、特色馆藏、机构设置及部门职责、学生服务中心功能、阅读推广活动品牌运营、校图工委工作机制、院系资料室建设与管理、阅览室和自修室管理、智慧图书馆建设、文献资源的意识形态排查、招标采购及国有资产管理、项目申报及职称评定、教育事业统计、学科服务、文化传承、保护和创新等各方面工作。会议结束后,张德岁一行参观了安徽大学图书馆红色阅读空间等特色空间。

张德岁对安徽大学图书馆同仁能够将图书馆各个领域的管理理念和有效措施都毫无保留、倾囊相授表示感谢,此次考察学习受益良多,下一步将认真学习借鉴安大图书馆的成功经验,推进我校图书馆的智慧化、数字化建设,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的教学与科研工作。

(撰稿:图书馆 审核:张德岁 编辑:李葳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