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我校在2023“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安徽赛区决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1-03   |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27日,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安徽工业大学图书馆、北京科大讯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3年“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安徽赛区决赛暨学术交流会圆满落幕。

此次赛事以“强国有我·聚AI担当”为主题,安徽省共有58所院校近7000名大学生参加。在比赛中,宿州学院的鲍文强、汪添泽的演讲内容涉及环保、教育、科技等多个领域,既有深度又有广度,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获得本科组二等奖,赵笑笑等13名同学获得本科组三等奖。宿州学院图书馆获得最佳组织奖,赵婷婷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武莉老师获得优秀组织教师奖。

 

 

▲选手演讲精彩瞬间

2023“讯飞杯”全国高校英语口语大赛安徽赛区宿州学院

获奖名单(二等奖2名、三等奖13名)

1

鲍文强

二等奖

2

汪添泽

二等奖

3

赵笑笑

三等奖

4

吴根豪

三等奖

5

汪正娟

三等奖

6

李苛

三等奖

7

甘伊茹

三等奖

8

郝欣欣

三等奖

9

姜广静

三等奖

10

毛佳敏

三等奖

11

牛蕴文

三等奖

12

王仔鑫

三等奖

13

胡文静

三等奖

14

刘慧

三等奖

15

孙东琦

三等奖

 

这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宿州学院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也提升了学校的英语教学水平。未来,宿州学院将继续积极参与各类英语比赛,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撰稿:图书馆  审核:张德岁  编辑:李葳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