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2   |   作者:|   阅读次数:

10月31日上午,图书馆在5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张德岁主持。

会上,张德岁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宿州学院2023年教职工理论学习》(院党宣[2023]3号)的专题十六至专题二十的相关论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图书馆近期的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张德岁强调,要高度重视握意识形态工作,密切关注图书馆在意识形态领域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在党建宣传、图书采购、网络和阅读推广等工作中对标压责、定期研判;图书馆要进一步加强劳动纪律,严格考勤管理,严肃考勤制度。

张德岁要求,图书馆应常态化推动落实消防安全日常管理制度,全体教职工应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做好防火、防盗和防水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师生安全事故;图书馆应精细化做好固定资产管理工作,固定资产管理员要定期对照固定资产清单进行全面盘点、清理和登记,全面准确掌握固定资产的现状、使用情况和存在问题;张德岁同时强调要处理好与师生的关系,更好地服务教学、科研、管理等工作,促进文化传承与创新。

最后张德岁寄语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努力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志存高远,永葆奋斗的激情,为早日把我校建成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和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图书馆  审核:张德岁   编辑:李葳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