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部署暨“三问”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05-18   |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推深做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学习安排,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5月1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部署暨“三问”交流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周家华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周家华传达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最新工作部署,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三部分“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重点学习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式现代化等重要内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三章和第四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①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②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第二卷①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

②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一以贯之、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和第四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七、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党的二十大报告(十五、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集中学习结束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纸质图书借阅率、电子资源综合绩效评价、“三问”(过去学得怎么样、现在干得怎么样、将来打算怎么办),谈个人看法、工作和学习体会,检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整改和努力方向,提出提高图书馆纸质图书借阅率、高质量建设图书馆电子资源和加强工作成效的具体措施。

会议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重大举措,是推进图书馆和学校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对于推动全馆党员、干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推进学校“两个建成”,对我校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完整准确把握党中央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部署和各项要求,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工作中要站在高处、想在深处、谋在新处、落到实处,成为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优秀党员,推动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走心走实,以优异工作成绩展现主题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