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学生代表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了解和掌握学生对图书馆工作意见和建议,倾听广大读者和考研学生的要求和呼声,412日下午,图书馆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学生代表恳谈会,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梅昊、学科服务部主任周肖云、阅览部主任王松云、流通部临时负责人盛冬冬以及来自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这次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梅昊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图书馆为读者服务做出努力,同时也对图书馆的工作提出一些建议和意见,主要集中在自修室占座、清书、存包柜、借阅查询、自修室座位预约等方面。针对上述问题,图书馆各科室主任根据图书馆工作实际情况进行实时解答和回复。

会议最后,梅昊首先感谢各位同学对图书馆工作的支持以及提出的宝贵意见。他表示,近期,图书馆在各自修室已经添置了一些存书柜,新开放了1个考研自修室,尽最大可能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会后,图书馆将对反馈的意见建议进行梳理,采纳各种合理化建议,并对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改进。今后,图书馆将持续搭建这种交流平台,面对面倾听学生的心声,共同研究、商讨存在的新问题,寻求解决问题的新办法。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图书馆的发展,共同参与图书馆的服务与管理,协力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