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25   |   作者:|   阅读次数:

1125下午,图书馆在5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周家华主持,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周家华及时通报了当前省、市疫情防控总体情况,传达学习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

结合近期图书馆疫情防控的工作安排实际情况,分析校园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复杂严峻,周家华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严格遵守宿州市和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两点一线"闭环管理,坚决不与来(返)宿人员聚会二要压实责任汇聚合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做好办公室、书库、阅览室、自修室、电梯及馆内公共区域通风及常规消杀工作,工作人员佩戴口罩,保持办公区及卫生间环境清洁;三是要严格落实信息报告制度,畅通通信联络和信息报送渠道,守牢安全的红线、底线、生命线,为图书馆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