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3年图书文献和电子资源项目需求及预算校内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预算及2023-2025年项目支出三年滚动规划编制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加强内部控制和项目管理,926日下午,图书馆在五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项目需求及预算校内论证会。教务处副处长唐永刚教授、发规处副处长董全德副教授及图书馆各科室负责人参会。论证会由图书馆馆长周家华主持。

图书馆办公室主任梅昊依据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前期各二级学院2023年电子资源购置征求意见,结合学校“两个建成”目标任务,汇报了2023年中外文图书采购、电子资源、期刊等项目前期需求调研情况,对项目的必要性重点进行了说明。与会专家对图书馆计划申请的2023年采购项目可行性和必要性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加强图书馆纸质图书和电子资源建设,是高等学校及时、快速跟踪国内外科学研究前沿的重要渠道,在学校“两个建成”和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重要的支持和保障作用,很有必要,同意图书馆2023年项目预算申请。周家华在最后总结发言中指出,同意与会专家意见。2023年,图书馆申请的项目要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两个建成”目标任务,认真听取相关学院建议和意见,加强项目意识形态管理,加快推进整改进度,结合图书馆馆藏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安排2023年学校图书文献和电子资源项目预算。

会后,图书馆召开处务会议,同意论证会意见,按程序上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