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12   |   作者:|   阅读次数:

9月9日下午,图书馆在502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周家华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周家华传达了上级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相关文件、传达学校中秋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和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醒,并就图书馆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周家华强调,图书馆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部署要求,强化政治责任,深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同时鉴于当前国内、省内疫情形势严峻,为外防疫情输入,落实“五早”要求,图书馆要认真切实加强人员管理,“非必要不离宿”。

最后,周家华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五章、第六章内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以致用、在学习中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