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图书馆开展八月份党员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8-29   |   作者:|   阅读次数:

828日,图书馆在5楼会议室召开八月份党员集中理论学习专题会议。图书馆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馆支部书记周家华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央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 教育部党组印发通知对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出部署安排、《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内容。

  会议围绕“如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奋力推进“申硕”攻坚工作”、“三会一课”、主题当日活动、疫情防控等进行了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