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宿州学院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情况”主题调研问卷调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5-24   |   作者:|   阅读次数:

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按照学校调查研究方案具体要求,现决定开展“宿州学院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情况”主题调研问卷调查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问卷设计思路

围绕读者对宿州学院图书馆电子资源的利用和需求等方面向全体师生读者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调查对象及调查时间

调查对象:全体师生读者

问卷调查时间:自2023年5月24日- 5月31日

三、调查方式    

此次调查采取网络调查方式,通过问卷星推送调查问卷。师生读者可通过微信扫描二维码答题或者点击下方链接答题,问卷不记名,每人只能填写一次。

问卷链接:https://www.wjx.cn/vm/Pw7nGTx.aspx#

 

四、工作要求   

图书馆调查研究工作是严格对标对表学校关于主题教育调研工作的总体要求,突出问题导向,充分了解师生电子文献使用方式、习惯、爱好等基本信息,提高图书馆电子资源使用综合绩效的重要途径,请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本次问卷调查工作,安排专人做好问卷调查的宣传、组织工作;引导大家独立填报问卷,保证填报问卷真实有效。

 

                              图书馆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