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阅读推广>>正文
关于本学期协助办理创新学分的温馨提示
发布时间:2022-09-02   |   作者:|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为方便同学们办理创新学分,提高工作效率,我们现就图书馆本学期办理创新学分提示如下:

一、办理条件

1.借10本书及以上(每本书须借满7天,每学期5本,一学年10本,读后感篇数为5篇(图书馆只需要电子word文档,纸质不需要)。

2.每篇读后感不少于500字且查重率均在30%以下(可自己查重,用学习通软件,查重结果需截图保存附在读后感后;自己不查重也可以到图书馆507现场查重,如果查重没通过,回去修改)。

若查重率均在30%以下,可当场办理:所有读后感放一个文件夹打包压缩命名“读后感+姓名+学号+班级+邮箱”(来图书馆507办公室现场发给图书馆办理人员);如果查重未过,自己修改,每篇查重率均在30%以下,再按上述程序办理。

3.大四不在校同学可委托在校同学帮忙按上述程序办理。

4.周一到周五可在 507办公室现场办理或咨询相关事宜,具体时间见下表。

二、本学期图书馆507值班表(截至到12月31结束,下学期值班时间另行通知)

星期

时间

姓名

周一(上午)

820-950

张文强

周一(下午)

1440-1620

陈晓旭

周二(下午)

1630-1800

马玲

周三(上午)

0820-950

李俊

周三(下午)

1440-1620

孙静驰

周四(下午)

1440-1620

余乐萱

周五(上午)

1000-1130

曹菁菁

周五(下午)

1630-1800

贺吴吴

 

三、注意事项

1.图书馆积极与二级学院协调,协助同学办理创新学分认定。

2.图书馆对所借书籍和手写纸质不作任何要求。如各二级学院有其他要求,以二级学院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