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阅读推广>>正文
图书馆积极参加安徽知网读书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   作者:|   阅读次数:


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同方知网(北京)技术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协办的“星火读书 寻知筑梦”知识竞赛活动于2022 4 6 日—4 30 日通过线上答题的形式圆满完成。竞赛内容以“世界读书日”为背景,以信息素养、信息检索为主题,同时围绕4月期间的“世界航天日”“世界产权日”“世界读书日”“世界地球日”“世界法律日”等节日,与北京冬奥会、2022 年全国两会等热点知识进行设置。

根据《关于开展安徽知网“读书节知识服务月活动”的通知》,活动主办方根据选手的分数和用时综合排名,评选出一、二、三 等奖以及参与奖若干名。我院获奖学生名单如下:

序号

姓名

所属班级

奖项

1

代方旭

21药学

等奖

2

陈海妍

19测绘工程1

纪念

3

李梦然

19会计2

4

陈海妍

19测绘工程1

5

李俊

21会计2

 

图书馆自开展“献礼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以来,积极组织全院同学参与活动,响应国家全民阅读号召,努力创造全校师生阅读条件,营造浓郁阅读氛围。

图书馆

2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