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部室介绍>>采编部>>正文
采编部岗位职责
发布时间:2021-08-05   |   作者:|   阅读次数:

1.根据本馆文献资源建设发展规划,认真调研,负责收集学校各学科专业中外文纸质图书、电子图书资源目录信息,尤其是学院重点、新增的学科专业的目录信息收集工作。

2.按照图书采访原则对收集的图书文献资源进行有效的评估和严格选择,负责学院各学科专业中外文纸质图书意识形态审核把关、电子图书荐推工作。

3.根据年度报刊采购预算,负责报刊的征订,招标采购参数的制定、合同管理等工作。

4.根据年度图书采购预算,负责图书招标采购参数的制定以及合同管理工作。

5.负责全馆中外文纸质图书、报刊的采编、加工等工作;

6.负责制订本科室的年度工作计划,定期指导、落实、检查工作计划的执行情况,撰写年度工作总结,按要求及时提供评估有关数据。

7.经常开展业务交流与学习,不断提高采编的工作效率和质量。

8.认真贯彻执行馆里的规定,认真做好本科室人员的政治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以及考勤考核管理工作。

9.负责管理好本科室所使用的一切设备及公共财产,做好防火、防盗、防潮等安全保护工作以及卫生管理工作。

10.完成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采编部:0557-2871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