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数据库使用说明>>正文
网上报告厅简单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8-12-19   |   作者:暂无|   阅读次数:

网上报告厅简单使用说明

  • 发布时间:2018-12-19

  • |

  • 作者:暂无

  • 阅读次数:54

数据库简介:由北京爱迪科森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国内第一套大型视频专家报告库。资源涵盖各种学科和各层次读者需求,包含:理学、工学、农学、医学、文学、历史学、教育学、艺术学、法学、哲学、经济学、管理学12大学科体系和价值观世界观、心理健康、身体锻炼、艺术鉴赏、能力培养、就业创业、文化拓展、综合素质8大综合素质的相关内容。数据每年20个系列,每个系列更新200篇,共4000篇。资源形式多样化:分为报告、访谈、纪录片三种形式;包括中文、英语两种语言资源。所有报告经过国家新闻出版署认定的机构出版发行,通过相关机构内容审查。在政治上和学术性上有保证。是广大师生开拓视野、了解学科前沿、提升综合素质的知识平台。

使用说明:网上报告厅简单使用说明.ppt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