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数据库使用说明>>正文
Nextlib文献资源库简单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8-12-20   |   作者:暂无|   阅读次数:

Nextlib文献资源库简单使用说明

  • 发布时间:2018-12-20

  • |

  • 作者:暂无

  • 阅读次数:114

数据库简介:Nextlib文献资源库通过实时检索技术,通过使用馆和原文传递馆签署文献传递协议,利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实现使用馆用户在查询到所需文献后,通过智能原文传递系统,以更高的效率从原文所在馆获取原文的下一代文献共享型数据库。用户利用NextLib文献资源库可以一站式查询多个中外文数据库,实时获取文献目次资源,通过智能原文传递系统高效获取全文。本数据库包含了众多中外文重要数据库共享所需的知识库,元数据资源量达到7亿多条,全文资源量达到近1.6亿条,可以大幅扩展您图书馆可用全文文献的范围和规模,提升您图书馆的文献服务水平。NextLib文献资源库覆盖了2万种外文期刊,同时目次回溯数量等同于原库。学科范围包括自然科学、农业科学、医药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等。

使用说明:NextLib简单使用说明.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