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服务指南>>数据库使用说明>>正文
寻知学术文献数据库简单使用说明
发布时间:2018-12-20   |   作者:暂无|   阅读次数:

寻知学术文献数据库简单使用说明

  • 发布时间:2018-12-20

  • |

  • 作者:暂无

  • 阅读次数:195

数据库简介:寻知学术文献数据库是一个学术文献的检索平台,通过该平台能检索各个学科领域的海量外文文献,以优质论文和图书资源为主。该数据库收录了2.4万余种外文期刊的1.5亿余篇论文(包括期刊论文和会议论文),涵盖自然科学、医学、哲学、历史、社会科学等多种学科,2.4万余种外文期刊中包含8056种SCIE期刊,收录比例达91.5%,图书收录超过了73万册,盖自然科学、社会科学、语言学、文学、教育、哲学、心理学、法律、医学、等21个大类。该数据库覆盖了国外主流数据库七十多个,绝大部分期刊的收录比达90%以上,通过寻知数据库的一站式检索可以实时获取文献的详细文摘信息和阅读下载全文。通过微信扫描寻知首页的二维码并关注寻知微信AI在线服务的公众号,不仅可以使用手机端文献信使服务,还可以进行文献检索,方便用户随时随地查阅文献。

使用说明:寻知.pp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