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图书馆召开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01   |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认真学习安徽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学校作风建设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中共宿州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省委<关于进一步改进作风的若干举措>的具体实施方案》,扎实开展机关部门“作风建设年”行动,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奋进型”机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图书馆作风建设,强化工作效能,4月1日下午,图书馆全面加强作风建设调研座谈会在图书馆502会议室召开。图书馆馆长周家华、办公室主任梅昊、学科服务部主任周肖云、阅览部主任王松云、阅读推广部主任武莉等参加座谈并认真听取学院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对全面加强图书馆作风建设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周家华主持。

周馆长首先对参会辅导员和学支持我们图书馆工作表示感谢,这次调研座谈会的主要内容是征求学院辅导员及同学们对图书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参会辅导员对我们图书馆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提出让图书馆参与到二级学院开展的校园调查大赛活动中去,深入了解学生对图书馆的所求、所需;采购新书与学院老师对接,各二级学院老师推荐新书书目,真正让采购的新书利用率最大化。参会同学也积极发言,陈述了在图书馆遇到的一些问题,主要集中在自修室预约系统、书库开放时间、存包柜、电子资源、图书利用率、专业书等。针对上述问题,图书馆各科室主任根据图书馆工作实际情况进行实时解答和回复,一些能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给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会议最后,周馆长指出,图书馆根据辅导员老师和同学们反映的问题进行整理归纳,并立即进行整改,有些短时间内不能解决的要及时与学生和辅导员进行沟通和解释,切实把图书馆服务工作做实、做好,扎实改进和加强作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