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宿州学院图书馆2022年中文报纸单一来源采购公示
发布时间:2021-11-18   |   作者:|   阅读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相关规定,现就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项目概况

1.采购人:宿州学院图书馆

2.项目名称:宿州学院图书馆2022年中文报纸采购项目

3.采购预算:20000元

二、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

1.供应商名称: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宿州市分公司

2.地址:安徽省宿州市淮海北路环保巷1号

3.联系电话:0557-3053322

三、单一来源采购原因

1.中文报纸是高校图书馆必备的文献资源之一,是高校教学、科研必需的文献信息资源,是创建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重要保障条件之一,采购很有必要。为保证已有馆藏报纸品种的连续性、完整性和系统性,2022年仍需续订。该项目已列入2021年学校预算,经费为2.00万元。图书馆计划采购2022年中文报纸60种,60份。

2.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宿州市分公司是宿州市唯一可以订购中文报纸的单位,具有惟一性,与我校合作多年,服务质量可靠。多年来,中文报纸采购没有任何优惠,我校一直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鉴于中文报纸发行渠道具有唯一性、独特性,且宿州市范围内只有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宿州市分公司唯一一家可以订购中文报纸的单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三十一条第一款,本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四、公示期限

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21年11月19日至11月25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方式向采购人反映,逾期不予受理。如无异议,公示结束后将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宿州学院图书馆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方式:15856251595

 

 

                                                                                                               宿州学院图书馆

                                                                                                              2021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