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党史践初心 重温入党誓词——图书馆党支部在革命传统纪念馆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   作者:|   阅读次数: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紧紧围绕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上走过的非凡十年。7月1日,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校革命传统纪念馆开展“为党旗添彩、为党徽增光”红色教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支部组织委员武莉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校革命传统教育馆位于图书馆四楼北大厅,馆内面积460余平方米。展出内容共六个部分,近500块图文展版,按时代顺序展示了全国各族人民和皖北地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建党之初到新中国成立期间的不同革命阶段,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和人民幸福所进行的艰难曲折、前赴后继、气壮山河的斗争历程。

革命文化具有超越时空的生命力,更是激励我们党员追求理想和信仰的动力与源泉。通过参观学习,让党员干部从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中追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峥嵘岁月,重温坎坷艰辛的奋斗历程,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坚守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向着实现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