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党员先行”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4   |   作者:|   阅读次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以“抗击疫情,党员先行”为主题的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是在全校上下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确保校园安全的背景下,图书馆党员同志立足部门工作实际,提高思想认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校园疫情防控,献上一份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及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特别是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强化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传达了学校4月21日下午杨校长关于疫情防控最新讲话指示精神和 《关于2022年“五一”假期调整的通知》具体要求;讨论了图书馆党员立足本职岗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应采取的具体行动;组织党员业务骨干做好疫情期间的学校和图书馆具体相关工作。

4月份以来,图书馆党员积极参加学校和图书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按照学校和图书馆工作要求,主动参加了食堂、门卫、夜间值班和核酸检测志愿者行动,每天对上班职工进行测温,“两码”统计,中午在图书馆大厅值班,疫情防控信息报送,勇挑重担,争当先锋,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