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宿州市2023年图书馆学会工作会议在我馆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8   |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近年来宿州市图书馆学会建设研究成果及工作经验,2023年6月1日,宿州市2023年图书馆学会工作会议宿州学院图书馆502会议室召开。宿州市图书馆馆长中国图书馆学会会员安徽省图书馆学会常务理事、宿州市图书馆学会理事长李大鹏,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副长张杰、魏三强,埇桥区、萧县、砀山、灵璧、泗县和宿州二中、三中图书馆负责人宿州学院图书馆馆长周家华等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宿州市图书馆馆长李大鹏主持。

 

    与会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参观了图书馆孟二冬纪念馆、赛珍珠纪念馆和革命传统教育馆,就学会换届、人事变动和赴长三角先进地区高校图书馆、公共图书馆参观学习进行了交流。市图书馆向学校图书馆和各县区图书馆捐赠《手艺图典》、《萧县书画志》、《岳西石刻拓片》等图书。

会后,围绕宿州地区馆配电子书资源建设和馆配电子书阅读推广,学会邀请北京畅想之星合肥办经理郑洋、邹卢琦进行了技术分享、经验交流和未来展望。

宿州市2023年图书馆学会工作会议的召开,促进了宿州市学校馆和公共馆之间的合作与交流,对推动宿州市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