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我校在2022年“图书馆杯”安徽省大学生英文配音大赛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06-07   |   作者:|   阅读次数:

 

由安徽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安徽省高等学校数字图书馆联合全省各高校图书馆举办以“声扬家国梦,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22年“图书馆杯”安徽省大学生英文配音大赛于2022年9月至12月通过网络评选形式圆满完成。活动内容以截取一段关于国家经济发展,人民艰苦奋斗的影视剧作品的双语字幕视频片段进行英文配音,使当代青年大学生感受时代变迁下中国人民怀揣梦想艰苦奋斗的荣光,体会其朴素美好的“家国梦”,在弘扬伟大的民族精神中砥砺前行,成为建功新时代的先锋力量。

我校学生积极参与,荣获优秀奖一组。获奖学生名单如下:

团队名称

成员

学院

班级

奖项

鬼马少女队

左怡

外国语学院

22英语2班

优秀奖

王慧慧

外国语学院

22英语2班

优秀奖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书香校园建设,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化全民阅读活动”和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精神以及关于书香中国建设的系列重要指示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推动安徽省高校图书馆全民阅读活动高质量发展,图书馆今后将继续积极组织全校师生参与首届珍珠读书节等各项活动,响应国家全民阅读号召,努力创造全校师生阅读条件,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