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江苏大学图书馆来我校图书馆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5-23   |   作者:|   阅读次数:

2023年519日,江苏大学图书馆原馆长、江苏省人民政府参事、镇江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博士生导师卢章平教授,江苏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张明平,江苏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张晓阳,江苏大学图书馆文化传播与发展中心助理刘琼、江苏大学图书馆特色资源建设中心高级编审顾正彤一行五人馆进行调研交流。宿州市赛珍珠研究会会长居永立,宿州学院图书馆原馆长鄢化志,宿州学院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周家华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郝景东一同接待了来访人员。

江苏大学图书馆一行先后参观了宿州学院赛珍珠纪念馆、孟二冬纪念馆和革命传统教育馆

参观结束后,宿州学院图书馆与江苏大学图书馆团队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进行了调研座谈。

会上,周家华代表宿州学院图书馆江苏大学图书馆各位领导莅临指导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图书馆人员构成、空间布局、文献资源和电子资源建设等进行了介绍。周家华表示,期待两馆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共同推进双方在赛珍珠研究、特色文献资源建设、校园文化育人和地方特色文献整理挖掘等方面的探索和创新实践,加强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谋发展。

双方围绕图书馆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特色资源、校园文化育人挖掘、赛珍珠研究、阅读推广、电子资源共享、孟二冬文史资料抢救性搜集整理、孟二冬书房建设等方交流了看法

宿州学院图书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按照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持续加强与长三角高校图书馆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创新工作思路,提升服务理念,聚焦“两个建成”,从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入手,为学校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重要支撑,为本校读者提供优质的信息服务和文献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