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来我馆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2-22   |   作者:|   阅读次数:

2023年2月21日,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负责人张杰一行四人来我校图书馆进行调研交流,图书馆馆长周家华和各部室负责人一同接待了来访人员,双方在图书馆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E0FB0

会上,周家华对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调研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图书馆的人员构成、空间布局、文献资源和电子资源建设等方面的情况。

图书馆各部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结合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的调研需求就资源体系建设、阅读推广、管理模式及图书馆建设发展思路等方面介绍了相关情况和经验,其中我馆开展的阅读推广等方面举措得到宿州职业技术图书馆同仁的关注。宿州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的调研团队认真听取了我馆的介绍,并就图书采购、人员编制、项目申报、职称评审、日常管理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刘馆长一行还参观了孟二冬纪念馆、赛珍珠纪念馆和革命传统教育馆。

通过本次座谈,进一步加强了我校图书馆与兄弟院校图书馆的紧密联系与合作,与宿州职业技术学院调研团队的交流讨论也对我校图书馆的工作有借鉴意义和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