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图书馆开展新学期安全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0   |   作者:|   阅读次数:

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进一步做好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为读者打造一个安全稳定、整洁舒适的阅读环境,217午,图书馆馆长周家华及各部室负责人按照《宿州学院安全隐患排查对照表》相关要求,对图书馆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工作。

此次安全大检查,分别对图书馆的各书库、阅览室、公共区域、自习室的意识形态、安全管理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对图书馆官方网站等信息系统认真排查,确保安全管理无盲区。


18F09


B482A

 

周家华在检查中指出各部门要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定期或不定期对全馆各楼层公共、办公、服务等区域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重点对监控设备、消防栓、安全消防通道、以及配电室保护柜用电设备、阅览室各开关及电缆线路、电子存包柜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检查,做到防患于未然

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及时排查了图书馆存在的安全隐患。新的学期,图书馆将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管理,常态化做好安全隐患的巡查工作,保障图书馆安全平稳运行营造安全和谐的阅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