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   作者:|   阅读次数:

为保障图书馆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国庆假期,930日下午,图书馆在50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专题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周家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周家华传达了省教育厅、市和学校最新疫情防控通知、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就图书馆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布置。

周家华要求,图书馆全体教职工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严峻,认真贯彻疫情防控要求。倡导国庆假期就地过节、坚决不出省、不前往涉疫地区;确需离开宿州的必须履行报批手续,并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工作;节后返回宿州时,应向学校和所在社区如实报告个人健康状况,积极主动配合核酸检测工作。同时图书馆要切实做好假期值班工作,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及图书馆值班安排,抓实抓细假期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