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图书馆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29   |   作者:|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法治宣传教育,不断筑牢支部党员拒腐防变思想防线,8月28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502会议室集中收看了警示教育片《零容忍》。

《零容忍》选取16个案例,通过采访纪检监察干部、有关审查调查对象及涉案人员、干部群众140多人等形式,生动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典型案例,全面反映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反对腐败、建设廉洁政治的进展成效,充分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

通过观看,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刻吸取孙立军等人的惨痛教训,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