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8   |   作者:|   阅读次数:

8月28日上午,图书馆在50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周家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17F31

会上,周家华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内容进行了说明,传达了学校最新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就开学图书馆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针对暑期党建工作、政府采购和西区图书馆改造等进行了总结。针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周家华强调:第一,要继续加强基层党建工作。2022年是政治大年,要做好今年“下半篇”工作,聚焦年度党建目标任务,认真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党的二十大学习和宣传,加强师德师风、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第二,紧紧围绕学校“申硕”中心工作,围绕工作目标和任务,压实责任,高质量完成。第三,加快推进政府项目采购工作。根据上半年时间安排节点,克服疫情等困难,创新工作思路,加快采购进度,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进行验收、支付工作。第四,有序推进国有资产管理。与国资处等相关部门进行对接,加快推进废旧资产报废。

会议就组织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工作纪律、项目申报、职称评审、学生图书借阅率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