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图书馆开展七月份党员政治理论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1   |   作者:|   阅读次数:

鉴于疫情原因,7月31日,图书馆党支部认真组织开展七月份党员政治理论线上学习活动。各党员通过多种形式进行线上学习,并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关于开展“三维比对、精准争创、奋力向前”争先创优活动的实施方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 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郑栅洁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强调 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以“零容忍”态度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同时收看了《新闻联播》《焦点访谈》等栏目播出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

21953

7CA9E

63D5A

7月份,宿州市爆发疫情,图书馆党支部各党员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者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