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图书馆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6-07   |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巩固提升校园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成果,不断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和安全素质,6月6日,图书馆在5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工作会议。会议由图书馆馆长周家华主持。

会上,周家华首先传达了《2022年宿州学院“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江淮行”活动方案》等文件通知精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及安全生产法等内容,并就近期图书馆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安全责任再压实。

周家华指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图书馆要在前期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基础上,继续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开展全面自查,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台账,做到问题早发现,早解决,零隐患。

会后,全馆各部室开展了部门内部安全自查工作,立行立改,坚决把隐患消灭在萌芽,杜绝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