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本馆新闻>>正文
图书馆多措并举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8   |   作者:|   阅读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力度,提高师生防范意识和能力。近日,图书馆多措并举,深入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是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近期在本市出现的典型诈骗案例,以案说法、以点带面,向图书馆职工开展警示教育,同时要求职工下载和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来提高防诈骗意识、做好防范

  二是开展线上宣传。结合图书馆工作实际,图书馆推出《图书馆服务宣传周》系列活动,利用图书馆官方网站开展五大最高发类型的电信网络诈骗”和“防诈反诈主题图书推介”宣传活动,营造反诈浓厚氛围,增强师生反诈防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