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3届毕业生图书归还及离校手续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6-08   |   作者:|   阅读次数:

亲爱的2023届毕业生:

你们好!

白驹过隙,日月如梭,四年美好时光,转瞬即逝,在你们挥手告别,即将离开母校的难忘时刻,图书馆全体人员对你们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祝你们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秉承校训,带着梦想,拼搏进取,扬帆远航,再创辉煌!母校永远想念你们,图书馆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

为进一步做好图书归还和离校手续办理等工作,关于做好2023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要求,现温馨提示如下:

一、线上自助办理

如果你们所借图书已经全部归还图书馆,可以通过手机自助线上办理。管理员审核后,线上帮你们办理离校手续。

二、线下现场办理

如果你们仍有图书没有归还图书馆,本人(或委托他人)持“一卡通”(如果“一卡通”丢失,可以委托其他同学用“一卡通”),到图书馆各书库现场办理。图书馆为你们全程一站式服务,主要包括:

1.归还图书办理。各书库设置“还书服务台”,学生可以直接还书。超期不影响还书,不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2.图书丢失办理: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北侧204办公室设置“图书丢失服务台”按照图书馆相关规定进行赔偿或归还同样书籍。

三、温馨提示

1.可提前办理还书、赔书。通知发布之日起可以到各书库还书。如图书丢失,可购买与所借图书相符的正版书籍归还图书馆或者按照图书馆相关规定进行赔偿(持“一卡通”)。

2.办理时间:6月12-6月18日上午9点-11点、下午2:30—4:30;6月20日-22日上午8:30点到下午530(中间不休息)。

生活是一本书,别人再好的注释代替不了自己的领悟。人生最快意之事莫过于读书,读书最佳之处,莫过于图书馆。常回家看看,母校图书馆将是你永远的青春家园和终身课堂。

宿州学院图书馆

2023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