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清理自修室占座物品暨加强图书馆自修室管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7   |   作者:|   阅读次数:

各位同学

营造图书馆自修室良好有序的阅读学习环境保障读者公平合理使用公共资源规范自修室空间使用,图书馆将于2023年3月29日(本周)下午3:00对自修室占座物品进行清理请同学们理解配合,务必提前将物品带回或存放到储物柜中。清理时,未及时带走的个人物品,如有遗失,概不负责。以后,图书馆将定期占座物品进行清理

图书馆自修室属于公共资源,目前还不具备所有同学到图书馆自习的条件,请各位同学克服困难,自修后将放置于阅览桌上的个人物品全部带走,做到“人走物走,座留他人”。图书馆只有“人人不占座”,才能“时时都有座”。

近期,图书馆将召开关于图书馆占座问题的调研座谈会,对五六楼大自修室实行预约制管理,如果效果好逐步推广;小自修室安装存书柜,便于占座书籍清理;415日前开放501自习室;学生也可以去文理科阅览室、电子阅览室和教学B楼考研自修室进行自习。各位同学如果有好的意见和建议可以随时到四楼找朱老师(15705579727)进行对接。

特此通知。

      图书馆

  202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