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奋斗成就梦想”——喜迎二十大主题线上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23   |   作者:|   阅读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在青少年中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关心关怀,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引导团员和青少年深刻感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图书馆面向全体师生以线上微信推文形式开展“奋斗成就梦想”——喜迎二十大主题线上活动。

此次线上活动,将通过不同专题单元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非凡成就和宝贵经验,激励广大师生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不同专题单元将通过艺术作品、好书推荐、音视频等形式来宣传展现十八大以来,中华儿女在各方向上共同奋斗,取得的成就。引导师生共同学习如时代楷模、脱贫攻坚楷模、科学工作者、奥运健儿、志愿者、防疫工作者等的奋斗精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期待广大师生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关注此项活动。

       图书馆

           2022年9月22日